木匠嚴選多款不易發霉的優秀木材提供顧客依照不同需求來做挑選,百分之百天然原木製造,無漂白、無除蟲劑、無甲醛、無化學塗料,給大人與小孩最原始的潔淨呵護 。

CYPRESS/CALOCEDRUS
綠 檀
產地 | 巴拉圭

綠檀木又稱百樂聖檀,密度及含油度極高,耐磨損耐腐蝕性非常優異,散發獨特的檀香氣味,香氣持久縈繞,色澤呈現黃綠色及墨綠色,木頭隨著陽光照射、空氣接觸慢慢轉變為綠色,放的時間越久顏色越綠。木質緊密堅硬不易腐壞、結構細密有光澤,在光線照射下可見許多細小針狀結晶。

精油含量
木材密度
肖 楠
產地 | 寮國

肖楠木密度高不受白蟻蠹蝕,耐磨損耐腐蝕容易保養,木材之間色調相近,細細打磨後摸起來光滑細緻又扎實,看起來相當高貴不凡,氣味聞久而不膩有安定的感覺。

精油含量
木材密度
台灣檜木
產地 | 台灣

台灣檜木又分為台灣扁柏跟紅檜,耐腐朽,金黃色澤中有著清新療癒的香氣,泡澡時熱水使香氣充滿浴室,讓身心靈同時放鬆,是所有木桶當中相當受喜愛的材質。

精油含量
木材密度
越 檜
產地 | 寮國

越檜木木質精油含量極高,能防腐朽防龜裂,色調非常多樣化,白淨的淡黃色中常帶有粉色及芋色色調,看上去十分討喜,有著耐人尋味的獨特氣味。

精油含量
木材密度
香 檜
產地 | 寮國

香檜木精油含量高,有時能看見細針狀結晶體,木材濃郁的香氣充斥在空中,使得木桶周圍充滿淡淡檜木香,是個平價又好用的木材。

精油含量
木材密度
美 檜
產地 | 美洲

美檜又名阿拉斯加檜木,美檜木帶點韌性,在一般使用下木材的收縮率低,穩定度高,有著淡淡宜人的香氣,褐色中帶點紅色色澤,木材重量輕盈,搬移非常輕鬆。

精油含量
木材密度

ENVIRONMENT

廠內環境
Inheritance

每塊木屑 都是無數個汗水的紀錄
一代傳一代 傳統技法 不可消失

PURCHASE

原料進貨
Non-Toxic Raw Material
檜木桶製作過程
全程在台灣製造